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到奥冠集团调研

时间:2024-01-13 来源:奥冠

1月9日,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到奥冠集团调研,奥冠集团董事长孟祥辉陪同并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。

640.png

在奥冠项目现场,倪岳峰对奥冠多年来持续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,强调底层原创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要加大对电池相关技术的研发力度。倪岳峰高度关注标准制定工作,希望奥冠能够牵头制定更多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

640 (1).png

倪岳峰强调,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更加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,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。要始终把重点项目牢牢抓在手上,大力培育新能源、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,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,不断提振经营主体信心,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、美丽河北,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省领导严鹏程、张成中、吴晓华参加调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