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喜讯:奥冠入选国家级“专精特新”示范企业

时间:2022-05-17 来源:奥冠

近日,工信部公示第三批”专精特新“示范企业名单,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载誉入选。

        国家“专精特新”示范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、创新能力强、市场占有率高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、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。入围企业由市省逐级初核、评审后推荐,经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、部门会审、专家审核、公示等多个流程后给予认定。国家”专精特新”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、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。

        此次入选“专精特新”示范企业,证明奥冠集团在经济效益、专业化程度、创新能力、经营管理等多项指标上取得了阶段性成绩,这是对奥冠践行“碳达峰碳中和”战略、发展新能源产业、专注开发先进电池的高度肯定。

        肩负绿色发展使命,以此次荣誉为新的契机,奥冠集团将继续向“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”全面升级,携手业界伙伴,推动世界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。